上節目談慈濟被封口 潘建志:就是我!

上節目談慈濟被封口 潘建志:就是我!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慈濟近來因一連串的爭議事件,受到外界關注,昨天(5日)有一名網友「billypan」自稱是精神科醫師潘建志,在PTT八卦版發文。表示某電視台下封口令,要求不能談有關慈濟議題,他說「傳聞中的封口令終於被我遇到了」。但這樣的PO文引起網友懷疑真實性,今(6日)上午潘建志自PO照片,證實昨天在PTT發言的那個「billypan」就是自己。

據了解,該節目在昨日早上十點多發訊息邀請潘建志上節目,不過下午一點多對方傳訊跟他說慈濟的議題被封口了,要改講保護區的悲歌,以及財團鯨吞蠶食的黑幕。此篇文章引起網友議論。而潘建志也表示,他被退通告的原因是節目議題換掉,但「每天重要新聞議題就那些」,要鄉民不要再猜是哪個節目不談慈濟了。潘建志說,「封口令不一定是某團體高層所為」,也有可能是主持人不想再談,還有「收視率考量」,也不排除是「相關企業外圍人士勸說」等,並呼籲網友不要因此拒看某節目,「人家先前的努力我們要給予肯定」。(圖片翻攝自PTT)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