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視新聞廣場】慈濟保護區撤案 記者會有解?

【華視新聞廣場】慈濟保護區撤案 記者會有解?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慈濟內湖園區開發案鬧得沸沸揚揚,今天下午慈濟召開記者會宣布撤回申請變更,同時也提出四點回應外界質疑。擔任慈濟榮譽董事的資深媒體人葉樹姍,今天也轉述證嚴對於慈濟園區的一事的看法,證嚴法師表示,外界近來對慈濟的不滿,她相當疑惑和不解,不過對於慈濟本身的清譽相當有信心,絕對經得起的考驗,證嚴已經指示執行長以及三個副總執行長,對於慈濟園區疑案好好處理。

對於慈濟是否因為輿論壓力撤回申請變更,釋昭慧說,如果因為輿論壓力就退出,這樣就太小看證嚴法師和慈濟人了,證嚴法師早已放下那塊土地,唯獨放不下的是世間的苦難,不捨的是受難的人民。「現在慈濟要做的,也只能對捐款人好好交待,目前的輿論和媒體,把慈濟內湖園區開發一案,報的非常不堪,好像慈濟利用善款做了什麼見不得人的事一樣!」釋昭慧強調,慈濟絕對不會辜負捐款人的善心。關於慈濟內湖園區撤案,以及未來慈濟財務的管理方向,今天晚上的「華視新聞廣場」,主持人曹士杰、蔡尚樺,邀請了立法委員吳育仁、資深媒體人王時齊、惜根台灣協會秘書長林子凌、財經專家蔡明彰、以及資深媒體人張友驊,為您做更深入的剖析與評論,歡迎按時收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