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遊卡董座薪水太高 柯: 要先證明你不是猴子!

悠遊卡董座薪水太高 柯: 要先證明你不是猴子! | 華視新聞

李羽蝶報導  / 台北市

上個月台北悠遊卡公司發佈人事令,雙董座出爐由林向愷、戴季全獲選。其中出任新任董事長的,是由柯文哲競選團隊網路部主任戴季全出任。但此舉引發外界質疑是「酬庸」、「肥貓」。當時戴季全回答,他沒背景、沒政商關係,他可以給柯文哲什麼?今天(1日)戴季全接受周玉蔻在電台的專訪,對於自己年薪高達500萬元的爭議,他引用柯市長曾說的,「如果拿出香蕉,只能請得起猴子」,要大家檢視他的能力,如果做不好就把他幹掉。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受訪,談到此事表示,「薪水的事,我也覺得一個董事長一年500萬時在是太高了!市長薪水都沒那麼高了!」 接著記者追問,「戴季全認為出得起香蕉只能請得起猴子」,柯市長回應「問題是你要先證明你不是猴子啊!」他說這個(薪水)一定要砍,至於要砍多少會把兩人(林向愷、戴季全)叫來討論看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