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議長賄選 起訴李全教等8人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市議長選舉賄選案,台南地檢署,今天偵結起訴,檢方調查台南市議長李全教、副議長郭秀珠為求勝選,透過台南市民進黨評委蔡啟新等人,以每票30萬元到1千萬元不等的代價,向有投票權的6名議員行求賄選,依違反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起訴李全教等8名被告,至於台南市長賴清德何時要進議會,他則說靜觀其變。

警備車開出地檢署,上頭坐的,就是台南市議長李全教,今年2月被收押,現在台南地檢署偵結,起訴李全教等8名被告,李全教和郭秀珠,為了當選正副議長,以每票30萬元到1千萬元,賄選六名議員,被檢方依違反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起訴。

議長賄選案,看似塵埃落定,先前因此拒絕進入議會的,台南市長賴清德,會改變心意嗎,賴清德一講完就閃人,畢竟只是偵結起訴,說靜觀其變,是要維護台南人的顏面,但市長再不進議會,恐怕又要被議員,輪番砲轟,現在市長就等一個,走進議會的台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