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柱表態了 吳.王.朱呢?!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小辣椒」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果然嗆辣,2016總統大選國民黨內遲遲無人表態,「挺王」、「拱朱」還混頓不明,她率先表態參與國民黨總統黨內初選,表明「破釜沉舟、心意已決」,要有志者都來參黨,黨內立委盛讚洪秀柱是個領導人才,要她加油但也憂心國民黨人選難產。

憂心旱象水情,連假第一天朱立倫視察板新水廠,身兼國民黨主席還得傷神2016大選,「各種意見都有,但是王院長是國家重要的資產,我們也謝謝王院長,對國家很多的貢獻」,捧王金平不談2016,那王金平呢只給人想像空間,「我還很年輕」,「投入就選到底?君子一言駟馬難追」。

王、朱沒有洪秀柱乾脆,洪秀柱素稱立院小辣椒,2007年沒人要補選黨主席選過,更是首位立法院女性副院長,連任七屆立委,當國民黨副秘書長,在國民黨內很有分量,2016大選沒人表態,洪秀柱這回以她的高度,再度衝第一「撩落去」,「洪資歷學養豐富,優秀領導人才」,江惠貞稱讚洪秀柱是領導人才,但話語也透露黨內焦慮,洪秀柱身先士卒,想逼國民黨初選機制,解除支持者的藍色憂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