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政治獻金案將收尾 金溥聰帶全家出國

馬政治獻金案將收尾 金溥聰帶全家出國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根據今(8)日出刊《壹週刊》報導,前國安會秘書長金溥聰在日前,帶著全家大小,並且提著大包小包的行李悄悄出了國,之前就名嘴爆料金溥聰已訂好機票準備出境,當時金溥聰還痛批名嘴愛捏造,稱自己「未來都會在台北」,沒想到不到半個月全家居然出國到日本去。

《壹週刊》報導,金溥聰在4月4日帶著全家人離台赴日,由於特偵組偵辦馬英九政治獻金案接近尾聲,讓外界隔外好奇金溥聰出國的動機,名嘴陳敏鳳半個月前爆料,金溥聰已經訂下8個華航的機位,準備赴美,但金溥聰嚴正否認。外傳金溥聰在赴日後將會轉赴美國,金溥聰友人說:「這些問題無稽又好笑」,他強調金溥聰是私人行程,對此他也不便評論。

對此,金溥聰今早(8日)發聲明強調,利用春假全家赴日旅遊,小孩因要上學所以先返國,他則與岳父繼續在日本訪友,預定本週返國,且只在日本,不會轉進第三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