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嗆趙藤雄! 柯P:要找回良心

陳建廷 李鴻杰 報導  / 台北市

大巨蛋案爭議,遠雄集團董事長趙藤雄昨天親上火線反擊北市府,感嘆政治太可怕,永遠搞不懂也無法理解。今天台北市長柯文哲回嗆說,政治不難找回良心而已,對於遠雄說按北市府安檢標準,台北101也該拆,柯文哲要遠雄不要牽拖別人,先解決自己的問題,柯文哲更首度鬆口,市府在作接收大巨蛋的準備。

引用孫子兵法,柯文哲首度鬆口,市府有接受大巨蛋的準備,遠雄、柯市府為大巨蛋ㄧ再交鋒,主帥更是針鋒相對,你上火線我回嗆,砲火都不弱,遠雄抨擊市府對大巨蛋安檢太嚴苛,趙藤雄還用生命掛保證大巨蛋安全;不要牽拖別人,先解決自己的問題,市府準備好會把他找來談判。

柯市府緊踩公安底線,很擔心大巨蛋工程影響板南線結構,冒然停工板南可能崩塌,我們也監測挖那麼深,捷運局也是密切監視這就涉及公共安全,因大巨蛋案,遠雄暫停苗栗健康園區,苗栗縣長徐耀昌說只能怪柯P,柯文哲不以為然,柯市府積極作準備,就等在談判桌上和遠雄攤牌見真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