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府如IS 遠雄:尊重消防專家撰文

市府如IS 遠雄:尊重消防專家撰文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遠雄企業為了說明大巨蛋問題,今寄給每位台北市議員一份「大巨蛋安全專業說明」報告,其中提到台北市BOT案被市府綁架的做法,有如恐怖組織ISIS,遠雄公然遭到威脅,不就範就斬首,反問大家「這真的是我們的國家嗎」?

據了解,這份專業說明一份2本,其中一本為摘要版,這份資料裡頭分成3個部分,第一章為遠雄BOT參與的心路歷程,對有爭議部份,遠雄認為雙房爭議無法一致,可由公正的第三者來論證。第二章為大巨蛋安全體檢報告,遠雄將市府提出的5大問題及雙方試算8個不同的基準一一說明,最後認為北市模擬嚴重失真,第三章則是大巨蛋安全專業技術說明。

這些資料的最後,遠雄批評北市有如ISIS綁架日本公民,要求不付贖金就斬首「台北市所有BOT案都被北市綁架,不乖乖就範就要拆掉,如此情境是否似曾相似呢」?而對於這份資料,遠雄企業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 這份報告是由消防專業的專家所寫,他們尊重消防專家的撰文精神,所以沒有修改。(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