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視中捷意外傷患 柯P一秒變「柯醫師」

探視中捷意外傷患 柯P一秒變「柯醫師」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9)日因中捷意外一事,特別到台中市政府拜會市長林佳龍,釐清中捷工安意外責任,並重新修訂施工、監造的標準作業程序、重寫檢討報告,柯文哲還特別去探望了事故中受傷的工人,柯文哲說:「一進到病房,我又變成了柯醫師」,提醒受傷的工人應該要去治療右手的慢性接觸性皮膚炎。

柯文哲說,面對中捷事故,不管是台中還是台北市民最重視的仍是安全問題,所以檢討層面要擴大,認為不是只有施工,包括監造、監工,各個層面的SOP要全部重新審視。強調北市府會據台中市府提出的問題,重寫善後報告、重整SOP,在確保安全無虞的前提下,儘速讓中捷復工。

柯文哲接著話鋒一轉,表示他今天也去醫院探望因事故而受傷的工人,透露工人們都恢復得很好,應該很快就能出院,不過他一進到病房,又變成了「柯醫師」,他在探視過程中,握著其中一位傷患的手,慰問之外,還提醒他該去治療右手的慢性接觸性皮膚炎。

(圖片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