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拚大位! 洪秀柱:天王老子來都不退

力拚大位! 洪秀柱:天王老子來都不退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今天(9日)上午參加台大動物醫院60週年活動,會前她接受媒體訪問,談及黨內總統連署狀況,洪秀柱直呼「好透了!」她並透露,已經突破門檻。外傳國民黨內,現在有意直接徵召朱立倫參選總統,洪秀柱直言,要徵召可以,但要有充分的理由;黨內初選機制好不容易有影子,不是玩假的,若在這個節骨眼有其他因素介入,「社會觀感不好」。至於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月底將訪美,洪秀柱則說,訪美是小事,拿出什麼東西才是大事,不能到時都說立場跟美國一樣,美方若表示支持一個中國原則、反台獨、支持九二共識,「這跟蔡英文的立場一不一樣?」

而下午洪秀柱轉往台南跑行程、拚連署時,也向現場支持群眾強調,自己比男人有氣魄,不登記參選立委,所以「參選總統絕對不是玩假的」,更強調「天王老子來都不能讓我退選!」洪秀柱說,自己已連任兩屆不分區立委,所以照理來說必須回到原選區參選,對她而言要在新北市中、永和選上立委並不難,從這點就可以看出她參與總統初選,絕非是立委選戰的煙霧彈。

當現場被媒體問到,是否會因為台南市選票結構偏綠而感到有壓力,洪秀柱則笑說不會有壓力,因為「會偏綠表示民眾不了解國民黨的政見,這是國民黨自己要檢討」,台南對她而言仍是個很棒的城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