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慧珠飆罵市警局長「這個仇我記大了!」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北市議員秦慧珠痛罵台北市警察局長邱豐光26秒影片下午瘋傳!」

影片中,聽到聲似秦慧珠大罵「我告訴你,不是只有我關心,所有的小朋友都關心這件事情」、「沒有用,我告訴你」、「邱豐光,我告訴你,這個仇我記大了,我告訴你!明天你要派人來講清楚」。而聲似邱豐光的聲音則平靜的回應「我會全力做好」。

會惹的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秦慧珠這麼不爽,是因為今日在台北市議會質詢市長柯文哲時,提到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批評北市府擅自取消「護童專案」,使得校內、外無法順利連結,北市府上週又恢復執行,問柯對此事有何看法?不過柯文哲卻回「我什麼時候下令取消?」秦此時憤怒地問「既然沒取消何來恢復?」柯文哲反說「對啊,所以不要常看報紙、電視」,並說校安問題會在1個月內將相關問題做一個定調。

質詢隨後,台北市警察局長邱豐光補充說,護童專案原本是2006年由教育部跟內政部警政署建構的相關計畫,裡面有一項是護童專案,內容是針對各級學校上、下學時間加強交通疏導及維護校園周邊安全,但執行到2012年11月時警政署通令各縣市取消專案執行,各級學校如果上、下學時間有交通疏導和周邊安全維護需要,可依個案向當地派出所或分局申請,所以從2012年到現在,全國各縣市沒有護童專案的執行。

今日秦的議會質詢,讓秦的臉上無光,但上傳影片的網友說,「沒想到在總質詢結束後,秦慧珠竟在辦公室內痛罵邱豐光。」

PTT八卦板的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生氣了」、「這不是被打臉崩潰甚麼才是」、「有黨意沒民意,難怪越來越爛」、「議員好大的官威呀」、「秦根本被打臉腦修阿」、「還要人家開記者會澄清?」、「這根本不關警察屁事,專案他們是能決定喔?」「都已經取消那麼多年了,還不做功課!」

(影音來源/YOUTUBE王俊生/翻攝自台獨機關槍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