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視新聞廣場】蔡冷看民調 洪:祝福她!

【華視新聞廣場】蔡冷看民調 洪:祝福她!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總統初選啟動「防磚機制」,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須跨過民調30%門檻才能獲得提名,但對於民調方式,洪與黨中央看法相左,現在還傳出黨內有勸退聲,但洪秀柱直言,「現在退出的話,還有人格嗎?」

洪秀柱說,競賽已經走到這一個地步了,你退出像話嗎?我還有沒有這個人格呢?而且也沒有運動家精神。

不過,她也說,真的很能夠體諒他們焦慮的心情以及對我的信心不夠,所以我要更加的努力,來讓他們對我有信心。

對於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聽聞洪民調逐漸攀升後,蔡認為這是有趣的現象,對於蔡的態度,洪秀柱則說,她也認為民調看看就好,但是她不會說是「很有趣的」,她認為,蔡英文的說法,表示她「眼角眉梢流露出來的歧視」,她非常有自信,我們也祝福她的自信。

今天華視新聞廣場邀請到台北市議員鍾小平、資深媒體人王時齊、文大國企所教授邱毅、資深媒體人楊文嘉、政治觀察家張銘祐一起來討論這個議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