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辣椒高民調的秘密...用眼睛換來的!

小辣椒高民調的秘密...用眼睛換來的!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內登記總統初選的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昨天(14日)公布民調結果獲得亮眼表現。但洪秀柱幕僚透露,她是「用眼過度拚來的」。

洪秀柱幕僚指出,半個月來洪秀柱不但要主持立法院院會,還要下鄉出席說明會、接受媒體專訪;因為要準備政見,大量閱讀資料,期間每天都只睡4到5小時。所以眼睛遇到強光,就很容易痠。今天(15日)上午洪秀柱接受訪問,也因陽光太刺眼,頻頻眨眼並暗示訪問到此就好,她也坦言,最近實在太累了,睡眠也不足。洪秀柱幕僚說,接下來將減少媒體訪問,開始請益之旅,會多讓洪秀柱休息。此外,也會開始幫洪秀柱保養喉嚨,有空就會用溫水泡枇杷膏給她喝。

另外,洪秀柱昨被媒體拍到以面紙揉眼,對此她澄清,「我從不落淚」,她說從小到大很辛苦,「但只有苦,沒有悲」,當時是因為眼睛突然感到刺痛,她直言,媒體不用幫他製造悲情的形象,「我苦過,但我向來陽光、樂觀。」(資料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