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調衝破46% 洪秀柱破磚!

陳建廷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今天公布黨內總統初選民調,前天、昨天三家民調公司分別進行,個人支持度、政黨對比式超過1200份抽樣民調,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兩類型民調支持度都超過四成,經過加總以平均高達的46.203%支持度,打破三成防磚門檻,使得國民黨徵召的可能性大大降低,如無意外,洪秀柱將在7月19號全代會獲得提名,代表國民黨競逐2016總統大位。

公布民調緊張時刻,媒體大陣仗持者聚集黨中央,就等秘書長李四川公布調查結果,支持者歡呼跨過門檻,民調採個人支持度,政黨對比支持度兩樣調查,由三家公司進行,洪秀柱獲得最高的是個人支持度有52趴,最低對比支持度也有40趴,加總過後46.203大大超越3成防磚門檻,贏得初選。

洪秀柱穿著喜氣桃紅,第一時間現身黨中央,感謝支持者力挺,不過也向蔡英文與沒有支持他的民眾喊話,洪秀柱高民調幾乎篤定,7月19號國民黨全代會獲得提名,馬總統在得知民調結果後,以黨員身分表達支持,2016總統大選將上演史上首次的,兩個女人戰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