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東尼大木收台灣徒 李安喬想當法國傭兵

AV東尼大木收台灣徒 李安喬想當法國傭兵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有「暗黑周杰倫」之稱的日本AV男優東尼大木,昨天抵達台灣參加wakeup音樂祭活動,但他一下飛機就指名,要見從魯蛇翻身成魯夫的「台灣汁光」李安喬,為的是要收他為徒。兩人昨完成拜師儀式,東尼大木還賜了這名台灣弟子「東尼小木」的封號,希望他在AV界打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而網友則搞笑的說:「李安喬名字取東尼老木,搞不到才會紅!」

自稱魯蛇的李安喬,為尋找人生意義,向親友借錢買單程機票勇闖日本,參與東尼大木舉辦的台灣AV男優徵選,擊敗三千多名應徵者奪冠,獲得一萬日幣獎金及與AV女優美織舞實戰機會。他不怕死的勇氣與奇幻經歷,被網友熱烈討論,並封為「台灣汁光」。

東尼大木說,他會收李安喬為徒,是因為他是很真實、真誠的人,連在片場彩排腳本時,遇到覺得不對的事情,都會當場指正,他希望李安喬保持自己現在的特色,在AV界打出自己的一片天。

至於拍完片後,對台灣男生的印象有沒有不同?東尼大木說,他覺得亞洲的男生都一樣,包括台灣、日本的男生,有很多事都不敢做,像是他要男優去舔女生,很多男生都不敢,「就覺得自己很強,只要躺在那邊就好」。

他也偷偷傳授當男優必練的招數「背後式」,他說,其他方面是看才能,要練就練這招。

若有第二回徵選,東尼大木說,希望有很多特別的人參選,「八十歲也可以」,但前提是要購買第一次徵選的影片;他會挑些特別或有趣的人,拍不一樣的AV。

他還對「台灣的兄弟們」喊話:「一定要參加喔!跟我一起開心!」

李安喬則說,有機會的話,很樂意再去日本拍片,他沒特別期待要拍什麼劇情,但希望能與心儀的AV女優伊東紅或神谷美雪交手,東尼大木則笑著說,他會幫忙與公司溝通,但目前還沒有安排。

李安喬說,赴日拍AV後,他的女人緣有變好,臉書有五千多人追蹤他,但現實生活中很少人認出他來,讓他覺得像是生活在兩個世界。他說,自己還沒找到人生目標,下一步計畫會去徵選法國傭兵。

(圖片來源/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