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代會明將確認提名 洪辦:絕不提「一中同表」

全代會明將確認提名 洪辦:絕不提「一中同表」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準總統參選人洪秀柱,最近因為「一中同表」的論述,引發外界議論不斷。而針對明天(19日)即將召開的國民黨全代會,洪秀柱辦公室發言人游梓翔今天(18日)表示,洪秀柱的演說稿已經大致完成,將以「九二共識」為兩岸政策之基礎,絕不會提「一中同表」

明天將召開的國民黨全代會,準總統參選人洪秀柱,應該可望獲得國民黨正式提名。據今天《中央社》的報導,針對洪秀柱明天通過提名後將發表的演說內容,洪辦發言人游梓翔今天表示,演說稿已經進入洪秀柱本人潤飾的階段,演說主軸將呼籲全黨團結,找回失去的人心。而針對近日惹發爭議的「一中同表」,游梓翔說,洪秀柱兩岸政策的論述,已經確定會繼續鞏固、深化「九二共識」,絕對不會再提「一中同表」,演說內容會與國民黨中央有一定的默契。

此外,洪秀柱競選辦公室,已在昨天正式進駐國民黨中央大樓的11樓,目前還在積極尋找洪辦總幹事的人選。游梓翔表示,全代會提名通過後,洪秀柱將會更勤走基層行程,下週三將從台中開始,陸續往彰化、雲林、嘉義、台南等地走訪。(資料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