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免柯文哲? 網友理由千奇百怪

罷免柯文哲? 網友理由千奇百怪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蘇迪勒颱風重創新北市烏來區,網路上傳出一篇烏來人痛批台北市長柯文哲的文章,引發爭議,今就有網友發起臉書活動「 無限期支持罷免柯文哲」反諷。

這項活動的內容寫道「烏來災情這麼嚴重,柯文哲不用負責嗎?三峽災情這麼嚴重,柯文哲不用下台嗎」,底下要大家留言,說說覺得柯文哲該下台的理由,活動日期訂在12月31日22時,希望動員數十萬人到市府廣場給柯文哲怒吼、抗議。還要大家把罷免連署書寄到市政府,指名柯文哲收。

結果網友大KUSO,要柯文哲下台負責的理由千奇百怪,有的說「我一直變胖啦!柯文哲難道不用下台嗎」、「今天拉肚子,柯文哲不用負責嗎」、「我天津的朋友說他超後悔投給柯p的」、「我還不小心踩到狗屎,難到柯文哲不用負責嗎」、「連這種專頁都成立了,柯文哲不用負責嗎」和「難道全球暖化,柯屁都不用負責嗎」等等。(翻攝無限期支持罷免柯文哲活動頁面、柯文哲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