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13 17:35

爆笑! 司儀猛喊「條阿籽」 柱姐慘變痘痘

爆笑! 司儀猛喊「條阿籽」 柱姐慘變痘痘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嘉義縣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面臨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宣布參選,瓜分泛藍票源,「阿柱姐」勤跑基層。不料在繁忙的行程中,也發生意外的爆笑插曲。一名女司儀誤將「阿柱姐」的台語「阿條籽」念反了,唸成「條阿籽」,阿柱姐當場變成了青春痘。雖然當下民眾也跟著喊凍蒜,但還是忍不住發出笑聲。洪秀柱只好面露尷尬,向司儀示意更正是「阿條籽」(阿柱姐), 不是「條阿籽」(青春痘)。這個烏龍的畫面10日被網友廖曉和PO上網路,直呼「司儀後來不知有沒有事」,也讓其他網友笑到流眼淚!

條阿籽籽籽籽!!!

司儀後來不知有沒有事

Posted by 廖曉和 on 2015年8月10日

7月底洪秀柱展開一連3天的南部行程,首站就來到嘉義縣新港奉天宮參拜,由奉天宮董事長何達煌及國民黨立委吳育仁陪同參拜。一行人在現場很有氣勢的替洪秀柱造勢、喊凍蒜!但是司儀卻意外的將洪秀柱的台語念錯,一開始司儀先是很有氣勢的喊了一聲「來~」,不料卻一連喊了6次的「條阿籽」(青春痘)凍蒜,讓洪秀柱覺得好笑又尷尬! 這段「條阿籽」的影片一上傳到網路上,逼近快70萬人次觀看、6千多次分享。網友也留言大笑「擠掉就好了!」、「笑翻了~」、「真的太好笑了」、「保證笑到肚子痛~」、「我笑到狂流眼淚了」。(翻攝臉書影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