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03 17:10

一秒突破盲點!你知道大陸閱兵問題點在哪?

一秒突破盲點!你知道大陸閱兵問題點在哪?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大陸今天上午9時在北京舉辦抗戰勝利70週年九三大閱兵,台灣民眾最關心的就是連戰出席閱兵這件事,但還有一件最大的「癥結點」被網友點了出來,並製成了圖片,其他網民也火速分享這張圖片,直呼:一秒理解「抗戰勝利70週年九三大閱兵」的問題出在哪!

大陸舉辦抗戰勝利70週年九三大閱兵,共有23位元首出席紀念大會,包括南韓總統朴槿惠、緬甸總統登盛等;台灣方面,連戰與夫人連方瑀、新黨主席郁慕明及多位台灣來賓也受邀出席。

「立場新聞」在臉書分享一張「網友廣傳的貼文」圖片,針對北京慎重舉辦閱兵一事質疑,「一個1949年成立的國家,竟然在1945年成為了戰勝國。這國在國慶66週年之時,竟然閱兵慶祝勝利70週年」。

作家朱宥勳也在臉書上分享該照片,並說「看吧,歷史思維裡的『時序觀念』很重要,泥看看這就是因為沒有好課綱XDDDDD」。

(圖片來源/翻攝自朱宥勳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