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09 17:45

【華視新聞廣場】聚焦體育! 洪辣炒空心「蔡」火熱對決

【華視新聞廣場】聚焦體育! 洪辣炒空心「蔡」火熱對決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2016選戰,宋提「銀髮政策」,蔡提「兩岸政策「」和「五大體育策略」,而洪秀柱也鎖定「體育政見」和「青年政策」,究竟誰的政策牛肉,才能擄獲大眾的心,成功化為選票呢?

蔡英文提出長照政策2.0、社會住宅等政策,掀起藍綠激烈攻防。朱立倫跳出來公開呼籲,國、民兩黨應公開辯論!蔡英文卻表示,要等登記後再辯論,這是選戰佈局?還是懼戰呢?黨主席朱立倫,9日下午4:00將與柱柱姐,成立基層、議會的支持動員或團結大會,而這樣挺柱的舉動,是否能讓泛藍大團結?

蔡英文過去多年缺席國慶,還說國慶沒意義!但今年卻將打破過去7年,民進黨主席缺席國慶的紀錄。這樣出席國慶將代表「藍綠將大合解」?還是有選舉上的考量呢?

今晚10點,華視新聞廣場,敬邀民進黨立委黃偉哲、文大國企所教授邱毅、前民進黨發言人徐佳青、國民黨567聯盟發起人張斯綱、時事評論員楊文嘉,為您深入剖析,敬請準時收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