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感時刻出遊? 金:純粹旅遊

彭椿榮 何孟倫 報導  / 台北市

日前被名嘴爆料說,在頂新獻金案的敏感時刻國安會的前秘書長金溥聰帶全家出走國外,而已經回到國內的金溥聰,接受電台專訪時,除了火力全開罵社會荒謬之外,也說他相信馬總統禁得起考驗,馬總統是遭刻意的人格謀殺。至於台北市長柯文哲的民意支持度高,他則認為是因為民眾不滿國民黨的虛矯文化。

前國安會秘書長金溥聰日前和家人前往日本旅遊,遭名嘴質疑是因為特偵組偵辦馬總統政治獻金而離境,金溥聰上午接受電台專訪時對此否認,他也強調對馬總統的政治獻金案有信心。他表示「我自己對總統有一定的信心,所以我相信等司法調查結果出來,因為傳訊了那麼多人,所以你看到某一些電視台,完全是一種負面的批評,好的隻字不提,你找不到一塊,這個就是我講的眾口爍金,或是曾參殺人。」

另外金溥聰也提到馬習會破局的原因,是因為馬總統堅持在APEC會面。金溥聰說:「你剛剛提是不是跟張顯耀案有關,我說絕對沒有關係,馬習會之所以沒有成是因為總統堅持(要有國家身份),這是第一個;第二個就是馬習,在APEC是最好,因為不牽涉到國家身份,而且是一個經濟領袖的代表,但是大陸不接受所以破局,而且大陸還一直是不太滿意,馬總統一直做這樣一個堅持。」

,做過台北市副市長的金溥聰也對台北市長柯文哲被人說是白目,不過還是受到不少民意支持的現象表示,這是因為民眾不滿國民黨的虛矯文化,不過如果柯文哲個性不改,以後也會被質疑。他表示:「國民黨內一個虛矯的文化,(民意)就像鐘擺一樣,就帶到另一頭也不是一個正常的白目文化,好像有免疫的權利一樣,柯市長他如果不修正的話,他將來也是要面臨很多的質疑。」

另外對於2016年大選選情,金溥聰認為國民黨支持者不用悲觀,可以樂觀,但不要過度樂觀的態度來面對。但對國民黨應該由誰代表參選,金溥聰不願評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