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27 19:14

大老組黨逼宮? 洪秀柱不擔心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大選緊鑼密鼓,國民黨仍卡在「換柱」傳聞,外傳國民黨本土具體表態,總統府資政廖了以、雲林張榮味主導籌組「台灣國民黨聯盟」,日前向內政部送件,想藉以此強迫國民黨換柱,爭取王金平續留國會龍頭。對此洪秀柱回應說,選舉什麼事都會發生,不會擔心廖了以、顏清標另外組黨。

這個月20號,台中挺柱大會場面盛大,立委顏寬恒還站在洪秀柱身邊,但紅、黑派指標人物,廖了以、顏寬恒父親顏清卻標雙雙缺席,盛傳國民黨本土派正在串連,籌組政團或政黨逼宮換柱,傳聞國民黨本土派將組,「台灣國民黨聯盟」,由廖了以、前雲林縣長張榮味等大老主導,結合雲林、彰化、台南地方人士,這個月中已向內政部遞件申請,強迫黨中央「換柱」,挽救總統立委選情,洪秀柱認為是謠言,強調都是本土不要分化,但「換柱」未平還升級到「反柱」,顯示國民黨內部有相當一部分,對洪秀柱超沒信心,也對選情越來越憂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