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30 19:35

總統辯論三缺一 洪批蔡推辭

宋佾璋 報導  / 台北市

2016總統大選,有電視台邀請國、民、親三黨三選人,進行第一場辯論,洪秀柱、宋楚瑜都表明接受,但蔡英文表示,應該確定登記為候選人後,再來辯論,對此洪秀柱批蔡英文,是因為路線模糊,才用各種理由推辭,而今天她也在朱立倫陪同下,參與新北市多場造勢活動,營造國民黨挺柱氣勢。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拉著洪秀柱的手,還帶著黨內立委提名人,一起營造國民黨大團結氣氛,一起挺柱!趁著周末,洪秀柱在朱立倫陪同下,鞏固新北市樁腳,為了拉抬聲勢,洪秀柱也答應電視台邀約,願意參加2016第一場總統辯論,宋楚瑜陣營同樣接受,但民進黨參選人蔡英文,卻還不急。

洪秀柱認為蔡英文路線模糊,才會有各種理由拒絕辯論,但綠營普遍認為,蔡英文民調領先,沒有必要多給對手機會,來拉抬聲勢,以靜制動,維持高姿態,看來三位總統參選人的辯論,恐怕沒那麼快登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