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30 13:35

馬.吳.朱挺柱大會 台商高喊打倒王金平

馬.吳.朱挺柱大會 台商高喊打倒王金平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大陸台商挺柱後援會,今天(30日)上午成立,總統馬英九、副總統吳敦義、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三大巨頭再度同台挺柱,但難得盛況,獨缺立法院長王金平。

洪秀柱在致詞時表示,「在目前的黨內氣氛下,台商還能趕回來加油,感觸無限」,對於不斷傳出「換柱說」,洪秀柱強調,對她個人而言,實在是無所謂,但是對國民黨來說,不允許她有一絲的退縮,否則將會讓泛藍選民痛心、中間選民疏離、泛綠選民訕笑。洪秀柱也痛批民進黨反對直航、反對陸生來台、反服貿、反貨貿、反課綱,一路反,反到最後沒理由,只有「反黑箱」3個字了。

而就在洪秀柱當下提高分貝說,我們要「反民粹」,理性思考問題…,話都還沒說完之際,台下突然有台商先是高喊「改革立法院」,隨後又高喊「打倒王金平」,立刻引起一陣掌聲支持,意外在會場製造了一段,不言可喻的「倒柱」小插曲。

洪秀柱說,從全代會那刻開始,「既不容許我個人有任何猶豫,也不容許本黨在有任何反覆」,否則我們失去的將不只是明年大選,「其結果,更將是本黨根本的崩潰。」

洪秀柱還痛批,過去民進黨執政時把心力都放在烽火外交、和兩岸對抗上,如何保障台商?她說「如果能維持現狀,為什麼現在不說出九二共識?如果選後才承認九二共識,民進黨的基本教義派會放過她嗎?」陳水扁執政的殷鑑不遠,選前不敢說,選後做不到,「大家要用蔡英文的模糊來賭嗎?」語畢,獲得全場掌聲。(網路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