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國小生讀政治名人傳 網友:放過孩子吧!

給國小生讀政治名人傳 網友:放過孩子吧!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有網友在PTT八卦板爆料「KMT給國小一年級看這種書的用意?」,她表示最近是返校日,自己任教的某間國小今天收到幾箱漫畫書,說是開學要發給一年級新生看的,但她看到書中的內容,卻猶豫「作為一個教育者,該把這些書發下去嗎?」

從網友提供的照片可以看到,漫畫書名為「台灣政治名人傳」,共有三本,書中主角分別是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前台中市市長胡志強以及立法院長王金平,但內容極盡放大3人的偉大及豐功偉業,書中的對話內容節錄「從國小到大學,朱立倫的成績始終名列前茅!」「朱立倫真了不起!」「眷村守望相助、患難扶持的特色深深影響胡志強。」「王金平永遠值得期待!」「在未來國家發展的道路上,必定是不可或缺的重要領導者。」

許多網友看完都覺得誇張「這種作法跟北韓有什麼不一樣...」「放過台灣小朋友吧!」「這種東西有比較清新嗎?」「現在是回到過去又開始造神了?」「這才是傷風敗俗吧!」「我寧願給小孩看AV女優!」

此外,有網友搜出,發行商焜耀文化圖書出版社的負責人,原來是國民黨常委余聲焜,因此恍然大悟的表示「整個不意外」。對此,相關單位未有回應。

(圖片來源/翻攝自PTT)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