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23 12:07

輔選國民黨 王金平:該做都做了

陳建廷 李鴻杰 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選情低迷,立法院長王金平證實上周與黨主席朱立倫見面,討論選舉策略,但沒有談到他的角色及不分區,王金平說現在該作的都已經做了,就等朱立倫進一步指示,王金平還透露退選的鄭汝芬有來問他要不要選有勸進她,至於黃昭順退選,王金平表示尊重幾個月前就知道原因。

七連任國民黨立委黃昭順,以「私人因素」棄選,震撼國民黨,強調決不是怯戰或非跳船,也跟總統報告過,說是健康因素,國民黨選策會快因應改提名前陸委會副主委張顯耀,但都快十月了國民黨立委提名搞不定,立法院長王金平多次說國民黨沒有選舉戰略,雖然上周曾和黨主席朱立倫碰面,但到現在還在等黨主席的指示。

聲音來源立法院長王金平「還在等朱進一步指示,該做都已經在做了,鄭如芬有來問他要不要選有勸」,主動提到表明退選的鄭汝芬,曾來問還該不該選,顯示王金平在國民黨立委間的聲望高,雖然不分區始終避談,這場選舉的角色肯定還吃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