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07 18:56

將開臨全會換將 洪秀柱遺憾

何宛庭 徐弋桓 李鴻杰 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確認召開臨時全代會,洪秀柱辦公室氣氛凝重,國發院來支援的黨工,更早早就撤離!洪秀柱本人下午低調進入設在黨部大樓的辦公室關心中常會議進行,還發表聲明,表示不解自己為黨奮力拚搏,黨內大老卻只想棄柱。但晚間六點鐘,洪秀柱本人再開記者會,心情平復許多,強調自己很愛國民黨,大家都是一家人,希望黨不要用暴力方式來表達意見。

聲音來源洪秀柱,「最新大家都是一家人,別用暴力式表達意見」,國民黨中常會確認召開臨全會,換柱局勢難以挽回,洪秀柱二度記者會,語氣顯得很平靜,承認跟黨中央以及藍委之間,確實溝通不佳,但洪秀柱也直指中常會決議,是把黨推入另一種險境。

洪秀柱其實早在下午,中常會召開期間就低調進入黨部大樓,全程關注,透過臉書分享「堅持」MV,再以「國民黨為全民所共有」為題,發表聲明,語氣還十分強烈,指責黨內大老只想逼退她,但晚間召開記者會,心情明顯平復許多,但身邊幕僚為柱姐很不捨。

楊廷龍說,「沒意料到政治很狠」,洪辦裡氣氛凝重,多出好幾張空桌,因為國發院來支援的5位黨工,已經撤出,相關活動更全數喊卡,始終堅持走自己路的洪秀柱,一肩扛起百年老店重責,更多次表白自己很愛國民黨,但選戰策略跟黨中央越來越遠,無法凝聚藍委信任也是事實,決裂成為可預見的結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