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07 12:21

換將白熱化 洪辦黨工遭撤回?

何宛庭 徐弋桓 李鴻杰 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啟動換柱,洪秀柱辦公室的競選活動紛紛喊卡暫停,連辦公室內也多出好幾張空桌子,原來是從國發院借調的五位黨工已經先撤離了洪辦!支持者不滿黨中央動作,準備發起包圍行動,還有激動的老伯伯,一早就跑到國民黨大樓拉布條抗議。

國民黨搞什麼都跳船好啦,怒氣沖沖的老伯闖進國民黨中央,大聲開罵還有人拉起白布條,表達挺柱立場,阿伯舉白布條我們挺住,國民黨中常委啟動換柱行動,洪秀柱本人出面強調,不接受交換條件堅持到底,支持者看完記者會,為柱姐抱不平。

洪秀柱辦公室,幕僚照常來上班,白板上還寫著「堅持喚柱不要換柱」,但現場明顯多出好幾張空桌子,原來國發院來支援的五個黨工,已經先撤出了洪辦,相關競選活動,即日起也幾乎都先喊停,孫廷龍說,「事情的確是出乎意料,政治本來就狠的嘛」,黨中央會說實話?500多人我們也有很多僑胞回來通過呼籲朱立倫下台,支持洪秀柱的支持者,不滿國民黨中央動作粗糙,揮起挺柱大旗,要以包圍國民黨實際行動,表達挺柱決心,一場對決山雨欲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