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09 19:14

否認見安倍 蔡英文訪內閣廳舍

綜合報導  / 日本

蔡英文訪日在最後二天有了突破,先是8號中午傳出,她與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利用午餐時間不期而遇,隔天9號上午,又被日本媒體拍到,蔡英文前往日本內閣廳舍,相當於台灣的行政院進行拜會!而前往日本執政黨,自民黨部參訪時,蔡英文還脫口而出,指民進黨將跟自民黨一樣,成為執政黨。

日本電視報導,蔡英文訪日,傳出與日本首相安倍晉三「不期而遇」,日本電視媒體拍到兩人,一前一後離開,報紙網路媒體,更用顯著版面報導,但蔡英文以一句捕風捉影回應,離開日本內閣廳舍,隔一天就在搭機前,蔡英文又被拍到,從日本內閣廳舍,也就是相當於行政院的辦公大樓離開,蔡英文上午不公開行程,其實是拜訪日本官員,不管跟誰不期而遇或見到誰,按照默契也只能否認到底,但日媒報導,蔡英文跟安倍會面,就在首都東急飯店,距離安倍官邸,只有100公尺距離。

當天蔡英文在一樓,安倍跟弟弟岸信夫在二樓用餐,雙方因而有了「不期而遇」的機會,事實上,蔡英文訪日行程,全由岸信夫安排,透過岸信夫,蔡英文與安倍的會面,確實讓人有無限想像,蔡英文我們都是未來的執政黨關係更緊密關係,參訪日本執政的自民黨部,拿起必勝帽,自詡將跟自民黨一樣重回執政,蔡英文在日本,展現滿滿的自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