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09 12:07

與安倍不期而遇? 蔡英文否認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蔡英文訪日行程、即將在今天結束,就在最後時刻,傳出蔡英文跟日本首相安倍,循李登輝模式,在飯店午餐時「不期而遇」,日本電視台還大篇幅報導!不過蔡英文否認到底。

日本四天行,小英選在最後一個晚上,和台灣媒體一起吃晚餐,但日本媒體大篇幅報導,蔡英文循著前總統李登輝的模式,在下榻飯店和日本首相安倍的「不期而遇」,蔡英文否認到底,兩人有無見面其實有跡可循,因爲蔡英文訪日行程全部由,日台青年議員聯盟會長岸信夫安排,身為安倍弟弟的岸信夫,在日本政壇也被視為極有份量與前途,這樣一位政界明日之星陪同蔡英文,參訪安倍故鄉山口縣拜會縣長到訪菜香亭,別具意義。

而蔡英文第三天行程,臨時新增的大田市場,除了是想獲得日方支持台灣叩關,這地點就在安倍家不遠處,想像空間很大,民進黨過去和日方關係本來就不錯,蔡英文訪日無疑是為民進黨在日本政界的關係,錦上添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