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06 12:21

"點亮台灣" 蔡英文訪日四天

謝于婷 楊尚謙 報導  / 台北市

民進黨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今早啟程赴日,展開4天的「點亮台灣台日友好」之旅,對於對手國民黨換人傳言越演越烈,蔡英文在松山機場受訪時說,這是對手國民黨內部事情,她不方便評論。

蔡英文啟程訪日,但時間點正麼巧,對手洪秀柱陣營,選前換將風暴正在蘊釀,蔡英文回國後,對手會不會換人,她顯然不在意,蔡英文國民黨換誰人民不是太在意,專注自己的競選步調,這趟訪日預計10月6號一抵達,就先進行日華懇談會,並且出席台僑歡迎晚宴,7日一早搭乘日本國內線班機,前往安倍晉三的故鄉山口縣拜會,由安倍晉三的弟弟,岸信夫議員全程陪同,8、9號,回到東京拜會民主黨和自民黨。

訪日伴手禮小英獨家餐具組亮相,餐具組木頭、筷子、湯匙,展現小農文青風,民進黨準備40份,帶到日本當交換禮物,就看蔡英文這趟日本行,能不能為選戰加分,記者謝于婷楊尚謙台北報導,10/6東京當地台僑社團晚宴,10/7山口縣走訪安倍故鄉拜訪山口縣縣長在地產業高科技產業,10/8東京政黨拜訪行程自民黨民主黨日華議員懇談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