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11 18:56

宗親會難得同台 柯.蔡互動冷

何宛庭 徐弋桓 報導  / 台北市

柯蔡宗親會上午舉行秋季祭典,讓台北市長柯文哲和民進黨主席蔡英文、難得同台!外界揣測柯文哲是幫蔡英文站台,不過兩人從頭到尾互動不多、只握了兩次手!另外面對黨內換柱風波的洪秀柱,強調臨全會如果投票,就會破壞黨的初選制度。

蔡柯走進會場,柯蔡兩姓宗親會,讓蔡英文和柯文哲,兩人難得同台,互動備受關注!蔡英文致詞時誇讚柯市長施政辛苦,兩人也倂排站一塊,不過從頭到尾互動不多,將近一小時相處,只有見面、和離開握了手!回國後蔡英文聚焦大選,也為維持現狀說辯護,認為馬總統國慶言論,才和人民想法有差距,對自己充滿信心,而挺身參選的洪秀柱,同樣展現堅持,不管換不換柱都努力跑基層,前進新竹捐物資,同時向黨中央喊話,針對政策意見紛歧,要進一步說清楚,外傳洪陣營在臨時全代會,主張採取秘密投票。

洪秀柱否認更強調投票就是破壞黨內初選制度,面對黨內換柱風雨,洪秀柱轉而聽基層聲音,號召支持者開講,在臨時全代會前,爭取轉圜空間,就是破壞黨內初選制度,面對黨內換柱風雨,洪秀柱轉而聽基層聲音,號召支持者開講,在臨時全代會前,爭取轉圜空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