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趴趴走 蔡英文搏感情

李文彬 報導  / 金門縣

宣布參選2016總統之後,民進黨主席蔡英文,首次走訪金門!半天的行程,蔡英文抓緊時間地方拜會,強調擔任陸委會期間,常常進出金門,希望未來能夠更凸顯金門在兩岸之間,不可取代的地位;但在為全國第16個小英之友會揭牌的時候,發了意外小插曲,蔡英文被提早掉下來的紅布蓋住頭,被視為好兆頭。

全國第16個小英之友會,在金門,蔡英文親自出席揭牌,但蓋住招牌的紅布,太迫不及待,還沒動手拉,布先掉下來一半,蔡英文一拉哇,紅布乾脆掉下來蓋住整顆頭,現場的人笑開了,說這是好事,還有人開玩笑說,這根本像是蔡英文要嫁給台灣,好兆頭,讓蔡主席心情不錯。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強調金門對她來說有特殊意義,擔任陸委會主委期間,蔡英文自己就多次進出金門,非常了解金門,在兩岸之間的關係,半天的行程,蔡英文抓緊時間到處拜會地方人士,這也是宣布參選總統之後,蔡英文第一次踏上金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