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12 19:30

【華視新聞廣場】換將風暴 "柱"親自出席臨全會應戰! 一搏!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洪秀柱昨(11日)舉行「國民廣場:我們的心聲」,廣邀支持民眾與會。再次強調沒有後退餘地,並說不管結果如何不管用任何身分,都會替國家找出路…這句話如何解讀?

國民黨將召開臨時全代會討論「換柱案」,吳育仁說,國民黨在選前一百天更換總統參選人,若以鼓掌方式通過「換柱」決議,反對者將無從表達意見,衍生程序爭議;洪秀柱說她期盼有清楚辯論或談話,辯論有可能成真嗎?

假使2016真的換朱上陣,朱接下來如何整合?王金平、吳敦義將會辦演哪種角色?各界普遍認為最可能搭檔是朱與黃敏惠搭配,但黃除了嘉義之外,在南台灣實力並不強,國民黨會有更好的人選嗎?今晚10點「華視新聞廣場」敬邀民進黨立委蔡煌瑯、國民黨立委羅淑蕾、資深媒體人鄭佩芬、青柱團成員毛嘉慶、時事評論員張銘祐為您深入剖析,請勿錯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