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12 19:28

週六臨全會換將 馬分批宴立委

陳建廷 徐弋桓 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臨時全代會確定本周六17號舉行,「換將」敏感時機,馬總統分批宴請黨籍立委,部分中南部委員拼選舉不克出席,但立法院長王金平確定出席,屆時是否交換「換將」看法引發關注,至於國民黨總統參選人副院長洪秀柱婉拒了馬總統的晚宴,對於臨代會,透過發言人強調尊重黨中央,也說和黨會繼續溝通。

「負擔不起黨垮在我身上」,和支持者面對面對談,洪秀柱說心裡話,臨代會召開前仍抱最後希望,全代會會打我這戰士打死在戰場上,希望全代會順利「挺柱」,國民黨臨時全國黨代表大會,確定十七號下午登場,以凝聚共識團結勝選做主軸,雖說相關議程待中常會確定,可能安排洪秀柱上台談話,「換將」也躍上檯面討論,黨代表如何表決藍委各有立場。

「當天用何方式,交全代會決定,會做好黨內溝通」,洪辦強調持續與黨中央溝通,臨代會在恰好,馬總統分批邀約黨籍立委入府餐敘,雖說是每會期的既定行程,但這回時機超敏感,九月政爭傳有馬王心結的,王金平確定赴約與馬總統餐敘,而在國民黨決定開臨全代會,曾刻意等待馬總統握手的洪秀柱,卻以有其他行程婉拒參加,箇中變化令人玩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