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09 17:45

朱立倫傳簡訊 柱回:「我無怨無悔無恨」

朱立倫傳簡訊 柱回:「我無怨無悔無恨」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是否被撤換,引發外界關注。據《聯合晚報》報導,洪秀柱收到黨主席朱立倫簡訊,希望能約見,面對面討論。對此,洪秀柱辦公室發言人王鴻薇下午出面證實,並拿出洪秀柱回傳給朱立倫的簡訊內容:「主席:您辛苦了!我無怨、無悔、無恨!尊重常會的決議,交由臨全會決定吧!天佑本黨!秀柱合十」。

王鴻薇還說,目前朱洪會何時舉行,還沒有進一步消息,但朱立倫是今早傳簡訊給洪秀柱,希望能約個時間見面,不過簡訊具體內容不便透露。

洪秀柱則是在今天中午回傳簡訊給朱立倫,洪的態度和週三中常會決議舉行臨全會時,並沒有任何改變,從現在開始到臨全會召開前,洪秀柱會一直持續跟所有黨代表溝通,告訴黨代表們參選理念,全力爭取黨代表支持。

媒體詢問洪秀柱是否接受來自國民黨秘書長李四川的道歉?王鴻薇回應,洪秀柱已經透過媒體報導得知相關訊息,她相當感謝,但強調這段時間還是需要對支持者交代、全力爭取黨代表支持。

另外,針對媒體報導洪秀柱說「要退也是裸退」一事,王鴻薇表示,現階段一定是全力爭取黨代表支持,在臨全會後,相信洪秀柱會做出最正確的決定。(圖片來源/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