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17 12:56

藍營忙換將 蔡英文狂掃新北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今天召開臨全會忙「換將」,預料改由黨主席朱立倫參選總統,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狂掃新北市」,分別參加4名黨籍立委參選人總部成立大會拉抬選情,上午第一站到樹林幫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女兒蘇巧慧站台,蔡英文與蘇貞昌互動熱烈,這也是兩人在這回大選首度同台。

一下車就遭熱情支持者包圍簇擁,蔡英文狂掃新北市第一站來到樹林,幫蘇貞昌女兒蘇巧慧站台,台上稱讚蘇巧慧,還拉起她的手呼籲支持,在台下蔡英文與蘇巧慧父親,蘇貞昌比鄰而坐有說有笑,當國民黨在忙「柱下朱上」,民進黨已經深入朱立倫執政的新北市,蔡英文要連趕4場立委總部成立,大挖選票牆腳。

不否認朱立倫有現任市長的優勢,但也不忘虧虧國民黨「換將」做法,而在臨全會前夕,洪秀柱再度PO出影片,挺住信念才能挺過難關,影片串起支持者加油打氣,在一片換將聲浪中力挽狂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