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06 12:00

【午間搶先報】馬習會明天登場 華視團隊星國現場觀察

【午間搶先報】馬習會明天登場 華視團隊星國現場觀察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新加坡

【情侶爭吵失控 男抓狂連撞前車】

街頭大暴走!昨天晚上10點多,一名王姓男子、開車和女友吵架、情緒失控、竟然衝撞前車,當時有警車經過、卻視而不見,沒人下車處理、女子一度下車、趴在引擎蓋上,企圖阻止衝撞、但沒有用,最後女子受傷、路人也全部嚇壞!

【馬習會明天登場 陸委會忙翻了】

正午大頭條來關心兩岸大事,史上第一次,眾所矚目的馬習會、明天即將登場,我們華視新聞的採訪團隊、已經抵到新加坡,為大家帶來第一手消息,目前我方【新加坡】代表處,非常忙碌,上午和台灣過去的【陸委會】人員,緊鑼密鼓開會,要把所有東西準備做好,來看華視資深記者莊玉珍,戴榮賢為我們帶來的最新消息!

【14槍殺2兄自轟 老四殺紅眼!】

美福企業槍擊案,兄弟間在開家族會議時,四弟開槍殺死二哥三哥,再開槍自盡,當時行兇的老四【黃明德】,掏出預藏的90手槍,一共開了14槍,二哥【黃明煌】頭部兩槍斃命,三哥【黃明仁】身中六槍,黃明德簡直殺紅了眼,中途還有時間【換彈匣】,最後再拿槍、朝自己下巴開了一槍,和兩位哥哥同歸於盡。

【大陸通過亞投行協定 年底有望正式成立】

由大陸一手主導推動、並為最大股東的亞洲基礎設施投資銀行,其協定於4號獲得中國全國人大常委會第17次會議批准。

「亞投行協定」是亞投行未來運作的根本,為「亞投」行提供了法律依據。今年6月29號,大陸財政部長樓繼偉,和其他49個亞投行意向創始成員代表,在北京簽署了「亞投行」協定。樓繼偉表示將會力拚「亞投行」在今年年底正式成立。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