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05 19:05

【華視新聞廣場】沒政治承諾?有實質效果?馬習會意義何在?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總統馬英九今(5日)舉行中外記者會,有記者提問,馬總統四年前曾講過當選總統,不會到對岸見面,不會簽訂條約,這算食言嗎?馬總統回應,因為是在第三地,不是去對岸,所以不會有這個顧慮…民眾能信服嗎?

記者會當中媒體提到,有人(蔡英文)說這次馬習會會傷害台灣民主,馬總統怒回…我聽不懂你(她)在講什麼?我什麼地方傷害台灣民主?如果講的明確一點, 我好回應!為何馬總統情緒反應會這大?

選舉倒數71天,馬朱分別與中美要角互動,馬朱打出兩岸牌和外交牌,希望能刺激選情!會造成反效果嗎?蔡英文回應馬總統的親上火線,回應馬習會說「我們被突襲了」!綠營當真慌了手腳?小英如何扳回一城?今晚10點,華視新聞廣場敬邀民進黨立委邱志偉、民進黨立委李俊毅、國民黨前立委張碩文、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鄭世維、台北市議員王鴻薇為您深入剖析,請勿錯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