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10 19:25

【華視新聞廣場】「馬習會」改變2016? 朱.蔡誰得利?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最新民調指出,馬習會後蔡英文支持度上升至48.6%,朱立倫維持平盤21.4%,宋則下滑到8.3%。馬習會能改變2016選舉結果?還是沒有影響?

《時代》雜誌亞洲版總編輯阿卜杜卡林認為,習近平想得到台灣得先贏得台灣人的心,否則和馬英九的世紀之握握再久,也沒有用。還說習近平根本就是在錯的時間見了錯的人!這能代表國際間的意見?

傳出在朱立倫指示下,不分區的提名將以佈局下屆縣市長選舉參選人才為優先考量,王金平能真能排不分區第一名?

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初步名單9日晚間出爐,包括顧立雄、王榮...等6名社會人士,以及李應元、陳其邁...等5位現任不分區立委。但謝長廷、游錫堃等人反而入列,其中有何玄機?

今晚10點,華視新聞廣場敬邀國民黨立委呂學樟、台北市議員李新、資深媒體人康仁俊、資深媒體人陳敏鳳、時事評論員張銘祐,為您深入剖析,請勿錯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