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10 19:00

決戰國會 傳王金平列不分區第1

謝于婷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2016藍綠不只拼總統大選,國會席次也是決勝關鍵,外傳朱立倫已經指示將王金平列為不分區第一,民進黨部分名單曝光,包括律師顧立雄等六位社會人士入列,不分區立委段宜康、陳其邁等都可望續任,但名單中卻不見"四大天王",是不是有別的安排?蔡英文說還要評估。

衣服材質,大選剩下66天,滿臉笑容的蔡英文,看得出來很有信心,不只總統連立法院也想要再下一城,推出黨內不分區立委名單,包括律師顧立雄,台大公衛學院教授吳焜裕,現任立委陳其邁、李應元、鄭麗君、尤美女,也可望續任,不過公民力量新面孔,占了許多名額,黨內天王像謝長廷等人到底在哪裡?

穩定領先的綠營,降低派系考量,試圖讓人耳目一新,至於藍營也不敢大意,配合朱立倫訪美,國民黨提前敲定不分區人選,外傳除了副主席黃敏惠張麗善還有蘇俊賓都在安全名單,王金平更被列為不分區第一,要穩住中南部選情,低調避談,藍營人選,目前沒有太多的意料之外,步步為營,鞏固國會戰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