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11 19:25

【華視新聞廣場】朱立倫挺進華府.蔡英文戰陸網軍 大選高潮迭起!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在馬習會後,國民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10日晚間將啟程訪美。國民黨前立委邱毅10日說,馬英九總統前天晚上與朱立倫見面談過一個半小時,朱立倫這次訪美多了一個身分,即是「馬英九特使」。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7月19日出席亞洲台商會聯合總會,致詞時介紹高雄的立委參選人之外,同時也用「我最好的搭檔」,來介紹2012年時與蔡英文聯手參選的蘇嘉全,讓外界猜測2016大選是否再受命出征。

民進黨今日舉行中執會,通過不分區立委提名名單,名單將展現「英派」革新的企圖,黨內大老謝長廷、游錫堃、蘇貞昌等人均未列入,據傳擔任蔡英文總幹事的蘇嘉全將在安全名單內,有望成為立院龍頭的黑馬人選,但蘇嘉全表示自己「沒接獲徵詢」…蘇嘉全果真是大黑馬?朱穿梭紐約、華府"閉門會",見誰?說啥?王金平PK蘇嘉全!? 立院龍頭爭霸,戰況解密!呂.游.蘇.謝天王"退朝"?綠勢力大洗牌?有內幕!

今晚十點,"華視新聞廣場"敬邀民進黨立委‪許智傑‬、朱立倫辦工室發言人‪‎王鴻薇、前民進黨發言人‎徐佳青‬、國民黨中央委員‪張斯綱、時事評論員 楊文嘉,現場和大家一起討論,請勿錯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