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18 19:56

國民黨"朱玄配" 中常委鼓掌通過

陳建廷 劉俊男 報導  / 台北市

  2016大選國民黨確定「朱玄配」參選,下午中常會黨主席朱立倫親自推薦前勞委會主委王如玄做為副總統參選人,全體中常委鼓掌一致通過,朱立倫說要當拼經濟的政府,王如玄重視弱勢、社會正義和他的財經專業可以相輔相成,王如玄則強調自己是選舉素人,對外界抨擊她提告關廠工人,王如玄語帶哽咽表示情非得已,提告從陳菊時代已經開始。

  國民黨中央外,關廠工人高聲抗議,場內中常會,黨主席兼總統參選人朱立倫親自推薦、前勞委會主委王如玄做為副手。掌聲中通過提名,隨後王如玄在朱立倫陪同下,正式以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身分亮相。朱玄配拼經濟,一個財經專業,一個社會正義,不會讓副手沒聲音,希望王如玄講話慢點,是朱立倫對王如玄的唯一要求,身為選舉素人,王如玄說被徵詢時一度掙扎,憑著一個信念讓她決定「撩落去」。

  談參選心境,場外關廠工人抗議,還挨批是無薪假的推手,王如玄哽咽澄清。迎戰2016,國民黨朱玄配底定拼勝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