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23 19:05

【華視新聞廣場】英仁上陣! 高雄綠營全壘打!? 驚爆兩區陷苦戰?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3組參選人副手全部抵定!三立民調中心數字顯示出爐,民調沒有因為副手而有太多變化,但未表態高達29.9%,這將近三成的選民,將會成為最後決勝關鍵?

蔡英文陳建仁合體,在高雄造勢。陳建仁發揮影響力,試圖穩住民進黨在高雄白、黑派的票?民進黨在高雄真能全壘打?

王金平名列國民黨不分區首位,篤定13連任立委!王現更積極在全國各地輔選,還傳出他在地方切割總統選戰,力保國民黨國會席次的極大化,這會造成什麼影響?

國民黨提名TEDxTaipei創辦人許毓仁擔任不分區立委且排名第5,但現傳出許毓仁立場偏綠,及他8月參加活動時曾向蔡英文單膝下跪,這對國民黨選情有何影響?今晚10點,華視新聞廣場敬邀國民黨立委羅淑蕾、民進黨立委黃偉哲、民進黨前發言人徐佳青、台北市議員李新、資深媒體人邱明玉為您深入剖析,請勿錯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