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23 19:07

助理暴走! 張慶忠兒子打記者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昨天下午在板橋體育館,舉辦121周年黨慶大會,不料在活動結束後,居然爆發議員助理,毆打採訪記者衝突場景,打人的是新北市議員陳錦錠的助理,也是立委張慶忠的兒子張鈞詠,張慶忠和陳錦錠帶著兒子,到電視台要向記者道歉,卻吃了一記閉門羹。

你幹什麼、你到底幹什麼,穿白POLO衫的男子,從人群裡衝了出來飆粗口,還動手嘞記者脖子,一陣扭打,放手先把手放開,旁邊的人趕緊出面勸架,但白衣男不肯罷休,又是拉扯攝影機鏡頭又是做勢打人,事情發生在22號國民黨慶,媒體正準備採訪榮譽主席吳伯雄,一陣推擠後,疑似有人撞到了白衣男,他突然暴走打記者,事隔一天更被網友爆料,動手的人,竟然是立委張慶忠,跟新北市議員陳錦錠的小兒子張鈞詠。

身份曝光引起輿論撻伐,張鈞詠才在民代父母陪同下,出面道歉,再到電視台找受傷記者,但吃了閉門羹,張鈞詠跟郭先生表達道歉,張鈞詠過去就曾因酒駕肇事被移送,這回又失控打人,而身為立委的張慶忠先是神隱一早上,新北市議員陳錦錠也直到中午,才坦承打人的是自家小孩,這樣的表現,難怪民眾罵聲連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