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25 12:00

不怕綠營檢驗 王如玄公布財產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朱玄配正式登記參選,不過綠營仍然緊咬王如玄買賣軍宅獲利,今天王如玄也向中選會繳交財產資料,王如玄夫妻,除了原有北市中正區南海段、新北市板橋區公館段房地產外,今年5月在宜蘭礁溪新購一筆房產,兩人存款合計2859萬。

登記揮手,正式成為副總統參選人,王如玄帶著笑容向大家揮手致意,但不僅綠營緊咬買賣軍宅,就連自家人也公開爆料,王如玄買農地,爭議如影隨形,王如玄利用登記機會,公佈19頁財產申報自清,跟先生黃東焄兩人,存款24筆總共2859萬,另外還有4筆土地、7筆建物,除了位在台北市的律師事務所,登記在王如玄名下之外,其餘包括5月剛在宜蘭礁溪買的房產,以及遭綠營緊咬不放的板橋軍宅,都是登記在先生黃東焄名下。

從財產申報資料看來,王如玄夫婦積極投資理財,包括外幣存款甚至是古董字畫都有涉獵,總金額則比起2011年底,勞委會主委任內最後一次財產申報,多了6百多萬,從政務官到副總統參選人,外界以放大鏡檢視,王如玄這一步走得很辛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