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05 12:00

拚立委選情 朱立倫站台拉票

何宛庭 林志純 報導  / 台北市

朱立倫週末行程滿檔,除了競選總部成立,上午還忙著幫立委參選人李乾龍、陳明義站台。而針對蔡英文批評國會改革太倉促,朱立倫反嗆民進黨不應該讓改革延宕!

藍白旗海飄揚,三重老市長李乾龍拼立委,朱立倫和副市長侯友宜也同台牽手,喊凍蒜。勝選彩帶一掛上,李乾龍更接下朱立倫戰旗,揮舞龍字大旗,把氣勢拉抬到最高點。

在自己的競選總部成立前,朱立倫行程滿檔,替立委參選人李乾龍 陳明義站臺,凝聚團結氣勢,另一邊猛批對手蔡英文,總統參選人朱立倫:「如果要改革不應該有政治假期」,民進黨不要讓改革延宕,批評蔡英文看法,會拖延國會改革進度。

而針對陸生納入健保卡關,朱立倫認為還需要溝通出共識,總統參選人朱立倫:「付費機制需要共識,不應該對陸生或外籍生有特定立場」,兩岸人民關係條例修法,在台聯杯葛下闖關失敗,民進黨也有不同主張,兩岸議題如何整合意見,依舊是選舉關注焦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