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22 06:56

週末看電影! 強檔新片搶先看

楊依嘉 吳嘉文 報導

總統大選選情備受關注,好萊塢新片危機女王也搭上話題,由珊卓布拉克飾演競選策略高手,要幫助民調最後一名的玻利維亞總統候選人,變成當紅炸子雞,另外茱莉亞羅勃茲和妮可基嫚兩大女主角首度同台飆戲,一樁兇殺案,13年過去,兇手仍逍遙法外,最後卻發展出令人出乎意料的結局。

他是競選團隊裡的策略高手,曾經一場醜聞一敗塗地,原本打算退休,如今東山再起,但他要拯救的是民調最後一名的總統候選人,而這次又遇到事業宿敵。由珊卓布拉克和比利鮑伯松頓飾演死對頭,如何逆轉困境創造奇蹟,也正好搭上國內總統大選話題,妮可基嫚飾演正妹檢察官,茱莉亞羅勃茲飾演FBI探員,但沒想到這次兇殺案被害者竟是,明知兇手是誰,無奈證據不足,讓他逍遙法外。13年過去同事不斷追查,終於找到關鍵性證據,但這次身為探員決定要自己替女兒討回公道。

提利被公司解雇,中年失業長達20個月,好不容易找到賣場警衛的工作,監視顧客和員工揪出小偷但面對同樣落魄的底層勞工,讓他掙扎陷入更男的抉擇,男主角文森林頓,因此片獲得坎城影展最佳男主角獎,其他演員全是素人,寫實描繪法國就業市場底層艱困狀況,是導演史蒂芬布塞不同以往最具戲劇張力的作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