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02 18:58

段宜康爆炒作軍宅 王如玄提告

謝于婷 李鴻杰 報導  / 台北市

民進黨立委段宜康,指控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王如玄,經手買賣軍宅19次,王如玄強硬反擊,表示自己忍無可忍,在律師的陪同下,現身台北地檢署按鈴控告,對段宜康提出加重誹謗罪告訴。

副總統參選人王如玄:「我真的忍無可忍」,軍宅風波延燒一個禮拜後,王如玄決定正面回擊,按鈴控告立委段宜康不實指控,加重誹謗。段宜康一早再開記者會,拿出王如玄在民國82年到104年的財產申報,從其中的債權關係,指王如玄買賣軍宅數量,從五戶、七戶到現在,前後經手19戶,段宜康:「最早是在民國84年,1995年這邊有兩筆,這個每一筆的權利就是一筆不動產。」

再拿出租約內容,指王如玄曾以1450萬買下世貿新城的軍宅,沒有如實申報,還出租賺,租戶簽約也是她,去收租金也是她,那買賣房地產如果都如王如玄所說,是光明正大的,都沒有任何不合法,為什麼都需要這樣用人頭去處理。

面對各種爆料指控,王如玄以按鈴控告來自清,強調會在法庭上說清楚,但能不能讓風波停止,還是未知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