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06 18:58

小英南部跑攤 駁不重視青年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三黨總統參選人和青年對談,唯獨民進黨是由副總統陳建仁代表,被對手朱立倫批評不尊重學生,原來蔡英文今天一整天,都在南部跑行程,她強調行程事先排好了,而且民進黨長期重視青年問題,她的團隊絕大部分都是年輕人,絕不是缺席。

蔡英文搶攻新住民選票,南下高雄,新移民挺英造勢活動現場,支持聲不絕於耳,仔細一看,她們都是來自東南亞的新住民,姐姐妹妹穿著自己國家服裝,也要大聲喊凍聲,還有人手機拍個不停。

蔡英文人不在台北參加青年辯論,一個下午連趕好幾場,因為南部輔選行程滿滿檔,台南市競選總部成立,台南市長賴清德、前台南市長許添財、前台南縣長蘇煥智齊聚一堂,營造團結勝選的氣勢,不過和三黨總統候選人的青年論談,民進黨卻是由副手陳建仁代打。

面對對手朱立倫諷刺,缺席辯論,是承認已經當選,不尊重年輕人,蔡英文強調行程早就排好了,而且主辦單位也同意尤副手出席,話鋒一轉,談到國會改革問題,反嗆國民黨選前40幾天急著改革,根本是選舉考量,蔡英文老神在在似乎已經作好執政準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